关于开展学校工会干部党性教育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 272

各部门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升学校工会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校工会拟于59日组织开展工会干部党性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开展时间

2018599:30--11:00

二、地点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

三、参加人员

学校各部门工会干部(重点是各部门工会的青年干部)代表。

四、教育内容

到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参观学习,开展工会干部的思想信念、宗旨意识、优良传统和作风、党风廉政以及组织纪律观念等教育内容。

五、相关工作要求

1、请各部门工会选派至少一名工会干部参加,参加人员姓名、手机号码请于57日下班之前报校工会,也可通过合肥工业大学工会群提交,联系电话:62901063

2、参加本次教育活动的全体人员统一从屯溪路校区校车队乘校车往返, 59日早晨9:20准时出发,过时不候。

3、为加强学习纪律,请全体参加人员服从统一安排,参观学习过程中不得私自离队单独活动。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1854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