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工会干部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 350

为提升学校工会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5月9日上午,校工会在安徽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开展了工会干部党性教育活动,来自全校各部门工会的工会主席、青年干部代表共35人参加了本次教育活动。

在安徽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了专职讲解员的详细介绍,观看了专题片《信仰的力量》,详细参观学习了馆内的历史事件图片和实物资料。一桩桩重大历史事件,一件件珍贵档案实物,发人深省,也感人至深。李大钊、赵一曼等革命先烈前赴后继的光辉事迹,更是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学员。

最后,在馆内的巨幅党旗墙和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背景墙下,全体学员怀着庄重的心情又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每一位学员均严肃认真地全程参与,大家系统性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再教育。

  

  聆听讲解

  

观看专题片《信仰的力量》

  

  聆听违纪典型介绍

  

参观展览

  

重温入党誓词

  

参训干部合影

  

(杨立正/文图)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