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斛兵健康大讲堂”再次开讲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 209

59日,校工会、校医院特邀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任医师、副教授蒋建华做客“斛兵健康大讲堂”,作“营养与健康”专题讲座。部分工会干部及校医院医务工作者聆听了讲座。讲座由校工会主席赵恩秀主持。

蒋建华结合自身临床营养工作30余年的经验,从六大营养素着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生动形象地诠释了中国居民膳食指南,阐述了健康源自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并就健康生活给出了良好建议。蒋建华的讲座赢得了在场教职工的阵阵掌声。

“斛兵健康大讲堂”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而创建的,旨在向全校师生员工宣传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大健康观及健康中国蓝图,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普及常见病的预防治疗常识,促进师生身心健康,构建健康和谐文明校园。

        据了解,“斛兵健康大讲堂”前期已举办过一场“关爱自己,做身心健康的职场女性”的专题讲座,后续还将推出“运动与健康”“心脑血管疾病预防”等系列专题,为提升教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保驾护航。

  

  

                                                                                   (刘宁/文刘宁/图)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