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度“书香三八”读书作品评选活动揭晓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 779

近日,我校2018年度“书香三八”读书作品评选活动顺利结束。根据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在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中开展第二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暨参加第六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皖教工【20183号)、我校《关于开展2018年度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的通知》,经各基层工会推荐,校工会组织专家评选,校工会常委会审议,我校2018年“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附属中学黄琼的《桃花开了,您却不再回来(征文)》、附属中学王萍的《重获“心”的力量——<寻找失去的快乐>读书笔记(征文)》、图书馆秦文的《给孩子的一封家书(家书)》获一等奖。附属中学周莹莹的《朗诵<我的中国梦>(表演)》、宣城校区张艳的《家风(征文)》、建筑与艺术学院韩靖的《孝心无价(征文)》、图书馆吴亚青的《一封家书——致斗士老爸(家书)》、宣城校区刘晓晶《母亲(征文)》获二等奖。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谢晶晶的《你的成长,我来护航(征文)》等5件作品获三等奖。

在本次读书活动中,各基层工会推荐的参评作品涵盖征文、家书、表演、书画4个类别,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本职工作中爱岗敬业、在家庭文明建设中发挥独特作用的精神风貌。一、二等奖获奖作品(共计8篇)已报送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参加上级工会组织的读书作品评选活动。

                                                                                                                                                                  (刘宁/文)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