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十户家庭获校“文明家庭”称号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 334

近日,我校10户家庭获校“文明家庭”称号。根据我校《关于开展2018年度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的通知》,经各基层工会推荐,校工会组织专家评选,相关职能部门审核,校工会常委会审议,我校2018年文明家庭评选结果揭晓。管理学院傅为忠家庭、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李国祥家庭、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沈致和家庭、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孟广德家庭、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黄海宏家庭、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艾竹君家庭、附属中学邱爽家庭、建筑与艺术学院束晓永家庭、工培中心技师学院蒋蕾家庭、宣城校区成建家庭等10户家庭获校“文明家庭”称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部署要求,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细落小落实,发挥家庭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良好家风方面的重要作用,我校在“三八”期间发出通知,启动了“文明家庭”的评选活动。此次获荣誉称号的10户家庭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家庭美德建设、弘扬时代新风等方面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刘宁/文)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