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全体党员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 405

67日下午,校工会主席赵恩秀主持召开工会全体党员政治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的回信》《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会上,校工会全体党员在会前学习阅读相关文件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原文、悟原理,既切实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博大高深,也不断提高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此外,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文件精神以及陈宝生部长关于推动扶贫和援派工作2018年必须抓好的7件事。

最后,校工会主席赵恩秀强调,全体党员既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也要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推动学校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冷桥勋/文、图)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