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 行动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 358

为进一步贯彻全国总工会、教育部、司法部“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工作总署,深入做好农民工法治宣传服务工作,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氛围,促进劳动关系和社会和谐稳定,我校工会积极贯彻落实安徽省总工会与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司法厅联合开展的“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服务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根据安徽省总工会有关文件通知精神,201868日上午,召开了全省“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服务行动推进会,校工会主席赵恩秀作为高校工会代表作了《牢记使命筑梦新时代全民守法奋进新征程》的交流发言。赵恩秀主席指出,近年来合肥工业大学领导高度重视、顶层设计到位,立足“社会所需、师生能为”,统筹社会服务、人才培养,营造氛围,完善机制,提升实效,全面推进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服务行动。

此外,根据安徽省总工会的有关文件精神,2018年仍将继续开展全省“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服务行动。


                                                                                          (冷桥勋/文)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