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教职工男子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 341

519日至613日,我校举行了2018年教职工男子排球比赛。

在为期3周的时间里,学校20支男排队伍进行了52场激烈角逐。最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总务部、数学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前八名。闭幕式上,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和相关部门、学院的负责同志为获奖球队颁发了奖牌。

排球运动在我校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本次比赛受到了校领导和广大教职工的支持、参与和关注,裁判员、运动员等共计300多名教职工直接参与了比赛,场外不计其数的志愿者为比赛提供了优质服务,50多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更是吸引了无数师生的呐喊、加油、助威、观战。比赛有效地推动了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





(刘宁/文刘宁/图)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