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支部积极开展党的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 293

619日,校工会党支部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学习教育活动。首先,支部全体党员在赵恩秀主席的带领下积极缴纳个人6月份党费。随后,在支部组织委员带领下,支部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特别是重点学习了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等内容。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积极做好为全校教职员工服务工作,坚持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缴纳个人月度党费

 

 



重温入党誓词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