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单身教职工参加安徽省教科文卫体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 309

623日,我校组织10名单身教职工参加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的第二届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安徽省总工会副主席李素萍、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凤桦、我校工会主席赵恩秀等各级工会领导出席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从“微笑握手”开始。经过才艺展示、游戏互动、快乐摇奖、混搭走秀、真情告白等环节的互动后,在各单位工会联络员的牵线搭桥下,我校多名单身教职工与心仪对象互留了联系方式,表示会进一步加深了解。

倡导正确的婚恋观,关心帮助教职工解决婚恋问题,是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校工会将根据教职工的需求,继续组织参加多种形式的婚恋服务活动。



(刘宁/文刘宁/图)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