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8年度工会干部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 573

79日,学校举办2018年度工会干部学习培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出席培训会并讲话。校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委员等100多人参加了学习培训。培训会由校工会主席赵恩秀主持。

陆林在讲话中指出,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近年来学校工会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人心等方面作出积极努力,取得可喜成绩。工会干部作为学校干部职工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政治觉悟、理论水平、履职能力关系到学校工作及工会工作的推进和开展,新时代加强工会干部培训工作十分必要。陆林就本次培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校工会组织和全体工会干部、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三是在学校事业发展中,进一步提高民主管理水平,在推进依法治校、服务学校工作大局方面取得新成效。四是在为广大教职工服务中,做到急教职工所急、想教职工所想,丰富广大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校园氛围。全体工会干部要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和方法,提高工作针对性实效性,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培训会上,合肥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心理学教授李群作《乐观心态造就幸福人生》专题报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陈殿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报告。

  



(刘宁/文刘宁/图)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