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个劳模创新工作室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命名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 352

根据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近日下发的《关于命名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决定》(皖教工[2018]44号),我校杨善林劳模创新工作室、丁明劳模创新工作室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命名。

杨善林,中国工程院院士,教授,博士生导师,2014年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长期从事智能决策和信息系统理论及其在工程中的应用研究,在工程系统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取得了创新性成果。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省、部级科学技术一等奖6项;获国家发明专利10项;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被SCIEI收录的学术论文320篇;撰写学术专著5部。

丁明,教授,博士生导师,2016年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长期从事电力系统自动化、新能源发电与节能技术等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在电力系统仿真软件、电力系统可靠性分析软件,可再生能源预测分析评价软件,微电网能量管理系统等方面取得了创新性成果。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奖励6项;在国内外重点学术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被SCI/EI等收录的学术论文300余篇。

    建立劳模创新工作室,以劳模名字命名组建具有一定理论水平、工作经验和创新能力的专家型团队,将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丰富劳模时代内涵、扩大劳模品牌效应、发挥劳模引领示范作用,培养一大批爱岗敬业、业务精湛、善于钻研、勇于创新的人才,围绕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活动和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开展创新活动搭建平台,不断增强学校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和国际学术前沿,加快推动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的能力,在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刘宁/文)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