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总工会领导为我校两个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 288

    9月10日教师节,安徽省总工会副主席樊忠厚、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凤桦来校为杨善林劳模创新工作室、丁明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校工会、管理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樊忠厚向杨善林、丁明两位劳模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敬意,并送上了慰问金。

    授牌仪式结束后,樊忠厚一行参观了空天资源系统管理实验室、智能微创系统与健康管理实验室、高端装备制造工程管理实验室、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听取了杨善林、丁明的工作汇报。

    杨善林,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工程院院士,我国管理科学与信息系统工程专家。2014年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丁明,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安徽省学科拔尖人才。2016年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根据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近日下发的《关于命名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决定》(皖教工[2018]44号),我校杨善林劳模创新工作室、丁明劳模创新工作室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命名。建立劳模创新工作室,以劳模名字命名组建具有一定理论水平、工作经验和创新能力的专家型团队,将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丰富劳模时代内涵、扩大劳模品牌效应、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教职员工围绕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活动和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开展创新活动、搭建平台,不断增强学校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和国际学术前沿开展研究的能力,加快推动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的能力,在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





                                                       刘宁/文夏育军/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