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县城北镇干部来我校交流对口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 516

921日,利辛县城北镇党委副书记高伟一行专程向我校送来了牌匾和锦旗,对我校长期以来的倾情帮扶表示感谢。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校工会主席、扶贫办主任赵恩秀,校工会副主席夏富生,学校挂职扶贫干部申军等出席座谈会并接受牌匾、锦旗。

会上,高伟介绍了当前利辛县的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代表城北镇及陈营村对我校多年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挂职扶贫干部申军用心、用情、用力的工作作风表示钦佩,并就近一阶段扶贫需求作了说明。

陆林对高伟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下一步对口帮扶的思路与举措。陆林充分肯定申军的工作业绩,也希望学校新选派的挂职干部汪朝杰继续接力,一如既往真扶贫、扶真贫,把扶贫工作做得更好。

陆林表示,学校党委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精神,按照部党组和省委要求,把定点扶贫作为政治任务,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加强调查研究,积极统筹安排,确保经费投入,推进产业项目,大力开展精准帮扶,助推利辛县脱贫“县摘帽”任务的圆满完成,持续帮助陈营村做好“村出列”后相关工作。

        陆林强调,学校今后将继续发挥我校特色和优势为利辛县提供帮助。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加强与扶贫点当地党委和政府的沟通交流,监督指导定点扶贫工作的落实,确保投入资金用到脱贫攻坚任务中,并按要求用在刀刃上,做到让党放心、让老百姓满意。



                                                      (冷桥勋/文夏育军/图)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