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教职工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 393

    10月12日下午,校工会联合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新时代教职工风采”为主题的教职工演讲比赛。比赛在管理学院三楼小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附属中学周莹莹荣获一等奖,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李诗媛、机械工程学院尹佳婧、经济学院郑园琴荣获二等奖,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刘世国等荣获三等奖。

    活动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宣传学校在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而开展的。活动经过各基层单位的推荐,共有13名选手参加了学校举办的比赛。选手们通过结合我校教职工的学习、工作、生活实际,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献身党的教育事业的崇高理想和精神追求,讴歌赞扬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大人。选手们声情并茂地讲述工大故事,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比赛结束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显东为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各参赛单位相关负责同志,教职工代表观看了比赛。

演讲比赛现场

一等奖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二等奖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刘宁/文  刘宁/图)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