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利辛县调研我校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 316

    10月11日,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闫平率领财务处、校工会、化学与化工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赴我校对口帮扶利辛县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工作。利辛县科技局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闫平一行深入到利辛县城北镇陈营村,走访贫困农户、听取扶贫汇报、查阅扶贫资料。在听取了陈营村主要负责人关于我校援建的光伏电站运行维护、陈营村金果梨种植基地发展规划等详细介绍后,闫平就管理使用好我校援助的扶贫资金给予了指导意见。闫平一行还慰问了我校在陈营村挂职党支部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的汪朝杰同志,详细了解汪朝杰在陈营村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

    在利辛县东华面粉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浩翔农牧有限公司,闫平一行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发展规划、产品类型、市场开拓等方面的详细汇报。双方就开展产学研合作、帮助企业更好开拓市场、提升市场竞争力、打造全产业链运营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闫平对利辛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利辛县,着力帮扶企业技术创新、产业规划、市场开拓等。同时学校党委将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继续加大资金投入支持陈营村产业发展,整合农产品资源优势,壮大村集体经济,为陈营村早日脱贫、走向致富贡献学校力量。


闫平一行赴陈营村督察指导扶贫工作


闫平一行赴利辛县企业调研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