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党员义务劳动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 295

为迎接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营造迎评促建的良好校园环境,115日,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打扫屯溪路校区工会俱乐部宣传橱窗卫生。

当天下午四时,校工会党支部党员竖起党旗,带着面盆、抹布、铲子、清洁球等清洁工具来到现场。活动中,大家有的提水、有的清洗抹布、有的擦拭橱窗玻璃,有的铲除牛皮癣小广告。经过一个小时的劳动,宣传橱窗窗明几净,俱乐部门柱焕然一新。

在推进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校工会党支部认真制定相关计划,其中明确规定,每月双周周三上午为党支部“党员活动日”时间。该党支部党员认为,通过“党员活动日”制度的落实,切实增强了自己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并希望在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营造迎评促建良好校园环境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