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桥牌队喜获安徽省高校(附院)第七届“友谊杯”桥牌团体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 246

    119号至11号,由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安徽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安徽省高校(附院)“友谊杯”桥牌赛顺利落下帷幕,我校以季军、刘向农等6名教师组成的桥牌队经过奋力拼搏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为参加此次比赛,各位老师们克服了许多实际困难,在完成日常教学工作的前提下,赛前他们牺牲各自的业余时间,认真训练,积极备战。在比赛中斗智斗勇,沉着应战,经过八轮高强度的比赛,最终以62负屈居亚军,冠军被滁州学院夺得,第三名是中国科技大学。

    近年来,我校教职工桥牌队虽然面临着队手年龄老化和其它困难,但他们发扬工大人的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精神,多次代表学校出征并载誉而归,曾获第一届全国高校教职工桥牌锦标赛第一名和全国高校教职工桥牌锦标赛第二名等好成绩。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