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利辛、灵璧扶贫点开展作风建设检查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 193

    11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率领校纪委、校工会等相关同志赴对口帮扶利辛县陈营村、灵璧县砂坝村开展扶贫专项作风建设检查工作。

    陆林一行先后来到陈营村党员活动中心和砂坝村党员活动中心,分别向两村的两委成员赠送了《习近平扶贫工作论述摘编》,召开了座谈会,与村两委成员一起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脱贫攻坚做出的重要指示及一系列重要论述,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抓紧抓好脱贫攻坚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不落实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立行立改”的有关工作要求,对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反腐败斗争等问题做了详细阐述,并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定点帮扶工作听取了村两委意见,强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各级党委政府领导下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并确保各类扶贫资金用在刀刃上,充分发挥扶贫资金的作用。

    会后,陆林一行深入到利辛县陈营村和灵璧县砂坝村,走访贫困户、查阅驻村工作队工作日志、工作总结、帮扶项目资金台账等资料,现场听取了村两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我校援建的光伏电站运行维护、陈营村金果梨种植基地发展规划等详细介绍,并就有关事宜及时提出整改指导意见。






                                                                                (文/汪朝杰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