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利辛县城北镇陈营村调研我校定点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 405

    11月22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梁樑,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峰率队赴我校对口帮扶的利辛县城北镇陈营村实地调研定点扶贫工作,利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飞陪同调研。校党委常委、校务部部长王峰、党委宣传部、校工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出版社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城北镇党委书记江朋梅、镇长孙同奎陪同下,梁樑一行考察了由我校援建的陈营村特色种养业扶贫基地,查看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出版社捐赠给陈郢小学的体育用品和图书,慰问了校医院赴陈营村开展义诊活动的医护人员,参观了陈营村为民办事服务大厅,考察了陈营村扶贫驿站等扶贫项目,并赴两户贫户家中进行慰问,送去了慰问金。









    在城北镇政府会议室,王飞与梁樑一行举行了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王飞介绍了利辛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感谢合肥工业大学对利辛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同时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城北镇党委书记江朋梅、镇长孙同奎、陈营村支部书记陈伟及驻村工作队汪朝杰队长分别介绍了城北镇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思路、陈营村驻村帮扶工作,并就请求我校支持城北镇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

    梁樑感谢利辛县、城北镇党委政府对我校扶贫干部工作、生活上的关心与支持。梁樑指出,合肥工业大学党委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及时组织学习上级关于扶贫工作的政策精神,注重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校上下统一认识,凝心聚力,形成了学校、学院、各职能部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学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和安徽省委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开展精准帮扶,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为扶贫点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汪朝杰/文  宁浪沙/图)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