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教职工在安徽省第二届“书香天使”暨全国第六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 519

    11月30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召开第二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作品交流会。会上,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经审会主任唐成通报了第二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评选结果。我校工会推荐的作品,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校工会获优秀组织奖。此外,我校还获得全国第六届“书香三八”活动作品三等奖1项,创历年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学校各单位积极组织女教职工撰写作品。学校附属中学周莹莹的《我的中国梦》(视频)获全国三等奖、安徽省一等奖;图书馆吴亚青的《一封家书——致斗士老爸》(家书)、图书馆秦文的《给孩子的一封家书》(家书)获安徽省一等奖;附属中学黄琼的《桃花开了,您却不再回来》(征文)、附属中学王萍的《重获心的力量——“寻找失去的快乐”读书笔记》、建筑与艺术学院韩靖的《孝心无价》(征文)获安徽省二等奖;宣城校区刘晓晶的《母亲》(征文)、宣城校区张艳的《家风》(征文)获安徽省三等奖。周莹莹作为获奖作者代表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读书活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全民行动,从家庭做起,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建设文明家庭,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基层而开展的。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共收到全省各级基础教育工会、直属单位工会、科文卫体系统单位工会推荐的女职工征文、家书、摄影视频、书画作品近 300 件。全国有25000多家单位、1000多万女性朋友参加了第六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


周莹莹作为获奖作者代表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


                                                                                  (刘宁/文  刘宁/图)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