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八届五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 791

各单位、各代表团、各位教代会代表:
    合肥工业大学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六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拟于20181228号召开,为切实保障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利,充分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学校建设和发展,根据《合肥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现就本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案内容

1.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学校中心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2.关于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3.关于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加强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合作交流水平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4.关于加强学校文化建设和平安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5.关于加强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6.关于教职工普遍关心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二、提案要求

1.代表性:提出提案前,须经过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提案能反映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要求。

2.全局性:从学校改革和发展大局出发,正确处理国家、集体和个人三者的关系,具有全局性和前瞻性,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符合学校的整体利益。

3.可行性:所提建议和措施简明扼要,切实可行,具有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希望各单位党政工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把质量关,把提高提案质量落到实处,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为推进学校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

提案表格请在校工会网页上(表格下载栏)下载。各代表团汇总后交电子档和2份纸质档。联系人:程伊红,电话:62901060邮箱755382811@qq.com

本次大会提案征集截止时间为20181215日。


                          合肥工业大学第八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


                                                                                                  201812月4日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