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 305

    121号晚上八点多钟,由校工会和校体育部联合举办的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工会老俱乐部顺利结束,校领导刘晓平、刘志峰为获奖运动队颁了奖。此次比赛经过六轮78场激烈的角逐,最后决出的名次是:建筑设计院获得了男子团体的冠军,第二到八的成绩是依次是:管理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校直机关、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女子团体的冠军是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第二到八的成绩依次是:校医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工培中心、技师学院、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校直机关和继续教育学院。

    此次比赛是按照工会全年工作计划,响应广大教职工的爱好和呼声而举办的,全校共有19个单位200多教职工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现场有此起彼伏叫好声,有献计献策提醒声,还有加油助威的呐喊声,热烈的情感把比赛现场烘托的非常热闹和温暖如春,这里展现了教职工们对国球的热爱,对集体的关注和对比赛技战术精练的把握及运用,这是校园文体的一角,给人带来享受和快乐。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