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斛兵健康大讲堂”第四期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 251

    12月12日,由校工会、校医院、机械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斛兵健康大讲堂”第四期报告会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第三宣讲厅举行。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主任医师柯道正受邀作题为“健康体检报告解读”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校工会主席赵恩秀主持。

    报告会上,柯道正针对教职工体检后对体检报告中异常指标的疑虑,分析了常见体检指标、体检注意事项、造成体检指标异常的原因及应对方法,阐释了合理膳食、适当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理念。报告会后,柯道正结合自己多年的临床工作经验,对教职工的健康话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刘宁/文  刘宁/图)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