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职工2019年迎新春卡拉ok比赛降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01-15  浏览次数: 427

    校教职工迎新春卡拉ok比赛于2019年元月11号在东风报告厅顺利结束,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校直机关选送的选手朱峰带来的《向往》,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左能老师演唱的《情深谊长》斩获两个一等奖;四个二等奖的获得者分别是资源与环境学院施小平,建筑设计院胡逍伣,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余瑾和附属中学的罗云宏;出版社刘静,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的男生三重唱,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的李诗媛,建筑设计院王智星,建筑与艺术学院魏晶晶和管理学院方芳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十九组歌手参加比赛,比赛比往年更加精彩和夺人眼目,台上选手令人信服的歌唱造诣,给台下评委和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展示了工大教职工们极高的艺术修养和高校蕴含着的艺术氛围。

赛后,评委老师和领导们为选手们颁奖。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