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章国贤一行来校看望慰问杨善林院士
  发布时间:2019-02-01  浏览次数: 380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29日上午,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席、分党组书记章国贤,安徽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阮怀楼,来校慰问我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善林教授。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参加慰问。

章国贤代表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向杨善林拜年,对他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工作岗位表示问候,对他在管理科学与信息系统工程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祝愿杨善林院士身体健康,在新的一年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章国贤一行参观考察了杨善林工作室、空天资源系统管理实验室、智能微创系统与健康管理实验室、高端装备制造工程管理实验室,并对杨善林院士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

余其俊代表学校党委对章国贤一行专程来校看望杨善林院士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我校过去一年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取得的显著成效。

杨善林诚挚感谢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继续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慰问的还有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办公室主任周利民、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凤桦和我校工会负责同志。

  

  

  

  

  

                                                                                                                                  刘宁/文  夏育军/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