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 274

37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座谈会。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来自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女教职工代表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主持。

座谈会上,女教职工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畅谈了个人及集体的成长历程;分享了自己在学校不同岗位上施展聪明才智,不畏艰辛、勇于探索、努力拼搏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出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的良好家风的感人事迹。女教职工们还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对学校近年来发展成就的自豪感和对学校的热爱,并对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余其俊代表学校党委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女同胞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余其俊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学校的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综合实力稳步提升,离不开女教职工的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和默默奉献。女同胞们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半边天,在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中发挥着独特作用。学校将针对女教职工成长成才的特点和规律,营造有利于女性成长的环境,为女教职工的建功立业创造更好的条件和更广阔的舞台。最后,他祝女同胞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刘宁/文宁浪沙/图)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