斛兵健康大讲堂第五期开讲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 263

313日下午,校工会、校医院、建筑与艺术学院举办的“斛兵健康大讲堂”第五期,在翡翠湖校区建筑艺术馆313会议室开讲。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任医师程玲慧,受邀作“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报告会由校工会刘颖主持。

报告会上,程玲慧针对女性不同生理期的特点,介绍了相关妇科疾病的症状及中西医治疗方案,阐述了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轻松度过特殊生理期的重要性。程玲慧的报告赢得了在场女教职工的阵阵掌声。报告会后的现场问答环节,程玲慧结合自己丰富的教学、临床工作经验,和教职工互动交流,解答了女教职工妇科体检后的心存疑惑。根据部分女教职工的要求,程玲慧还进行了义诊。

学校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本期斛兵健康大讲堂将健康、关爱送到翡翠湖校区,受到了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女教职工的热烈欢迎。



                                                      (刘宁/文刘宁/图)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