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湖校区教工餐厅推出女士营养餐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 345

为使我校女教工吃得更营养、吃得更健康,2019325日,翡翠湖校区教工餐厅推出女士营养中餐——金汤小米鸡。该菜品味道鲜美、清淡,口味与营养俱佳,受到女教工的欢迎。

此后,教工餐厅每天均会推出不同菜品女士营养餐,荤素搭配合理,营养均衡,满足女教工所需能量和各种营养补给,也享受到教工餐厅安全、低廉、优质的餐饮服务。今后翡翠湖校区教工餐厅将每周对女士营养套餐菜品进行更新,提高饭菜营养品质,保证女教工的饮食健康。

目前,翡翠湖校区教工餐厅推出的是“8元套餐,以后将积极采纳女教工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推陈出新,为女教工提供丰富的营养套餐。



                                                 (蒋春/文王逊鸾/图)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