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 267

43日上午,校工会支部党员赴安徽省廉政教育基地----包孝肃公祠,开展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夏富生书记的带领之下,校工会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包公祠、浮庄、包公墓园以及清风阁。通过观看园区内的一件件重要历史文物、图片资料以及文献典籍,支部党员深入了解了北宋名臣包拯“刚直不阿、铁面无私”的凛然正气,“清廉治世、正直为人”的高贵品质,以及“后世子孙仕宦有犯赃者,不得放归本家,死不得葬大茔中。不从吾志,非吾子孙也。”的严厉家风。

在教育活动现场,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踏踏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廉洁自律本色。

本次参观学习,使支部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一次洗礼和教育,深刻认识到,要走好人生路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不触碰纪律红线和道德底线,争做一名廉洁自律、忠诚担当的党员干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