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教职工女子排球赛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 393

515日至65日,我校举行了2019年教职工女子排球赛。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亲临现场观看了比赛。

全校14支女子排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30场激烈拼搏,最终,机械工程学院、数学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附属中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分别获得前八名。比赛结束后,校工会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优胜队伍颁发了奖牌。

    排球运动在我校具有深厚的群众基础,本次比赛有200多名裁判员、运动员直接参与了赛事。各参赛队对比赛高度重视,她们克服重重困难,团结一致,取得了可喜成绩。比赛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加强了各二级工会间的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示出了我校教职工的女子排球运动水平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