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视频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 391

619日,在全国即将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高潮之时,校工会支部在馨园工会会议室召开廉政警示教育视频学习会议。

学习会议由校工会支部书记夏富生同志主持,校工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由中纪委、广东省纪委联合摄制的“蜕变的初心”的廉政警示教育视频材料,警示片深刻剖析了广东省潮州市委原副书记、原市长卢淳杰的腐化堕落历程。其堕落轨迹告诫广大党员干部,权力染上了铜臭味是最大的政治风险,必须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视频,支部每一位党员深刻领悟了“拒腐防变警钟长鸣”的重要警示意义,也进一步认识到:清正廉洁是“底线”、遵纪守法是“红线”!党纪面前人人平等,不论你官多大、位多高,党内决不允许有凌驾于党纪国法之上的“特殊党员”。而带头遵守、严格执行党纪国法,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为官做人的“红线”,突破或触犯甚至践踏这条“红线”,必将受到严惩。当前,尤其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始终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