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斛兵健康大讲堂”第六期开讲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 231

626日下午,由校工会、党委离退休工作部、校医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斛兵健康大讲堂”第六期报告会,在屯溪路校区纬地楼515会议室举行。安徽省立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安徽医科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张小玲,受邀作“心血管疾病危险因素预防”专题报告。

张小玲从21世纪全球面临的公共卫生问题、中国居民主要疾病死亡率变化、心血管病的危险权重等问题出发,详细介绍了什么是心血管疾病、心血管疾病的危害及诊治心血管疾病的方法,强调了正确饮食和合理运动对防控心血管疾病的重要性。张小玲的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深受教职工的欢迎,听众纷纷拿出手机拍下ppt重要章节收藏。报告会后,张小玲还和现场教职工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大家咨询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张小玲教授在心血管领域有着很深的学术造诣和30多年的临床诊断经验,是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医师分会脑心同治专家委员会委员,安徽省中西医结合协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安徽省慢病学会专业委员会委员。曾在核心期刊上发表专业论著20余篇,参与编写专著3部。主持完成了省级科研课题三项,同时还担任《安徽医药》《安徽医学》杂志编委及审稿专家。



                                   (刘宁/文刘宁/图)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