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 3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1日上午,校工会支部赴安徽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以崇高的使命和饱满的热情深入开展党性教育。

在支部书记夏富生同志的带领之下,校工会支部全体党员详细参观了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的专题图片展,接受党性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自觉践行“四讲四有”,永葆政治本色。

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展陈内容包括中央档案馆和安徽省档案馆提供的100余份珍贵历史档案。支部党员依次参观了序厅和“党性修养、立身之本”、“理想信念,精神之钙”、“纪律规矩、行为底线”、“作风形象、人心向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五个展厅,共同回顾了中国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感受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带领全国人民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伟大征程。在鲜红的党旗下,支部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初心使命。

党性是共产党员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党性修养是党员干部的终身必修课。校工会支部将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切实做到“使党性教育不仅能震撼一瞬间、激动一阵子,而且能够铭记一辈子、影响一辈子”。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