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15  浏览次数: 314

711日至12日,由省总工会、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安徽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蚌埠市美丽的龙子湖畔安徽财经大学举行,全省39所普通本科院校代表队15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此次教学竞赛以“微课竞赛”方式进行,规定时间为20分钟。竞赛分设文科、理科、工科、思政课专项四个组别进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数学学院教师曾伟荣获理科组第一名,管理学院教师张强获文科组三等奖,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教师周芳获工科组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郭芙蓉获思政专项组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安徽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迄今已举办四届,为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交流学习的机会和平台,激发和调动了广大青年教师投入教学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对于促进青年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设计,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此次比赛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教学部门的大力支持,从大赛发布通知之日起即精心组织,进行参赛选手的遴选,竞赛资料的报送、赛前试讲指导等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为参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刘颖/文 图)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