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 422

92日新学期伊始,工会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工会主席赵恩秀等汇报了上半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表示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加强工会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履行工会职能,充分发挥好工会组织优势、平台优势,强化责任担当,锐意改革创新,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陆林在总结讲话中,传达了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时的指示精神和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工会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校工会2019年工作布置会提出的六项要求,心存进步,心怀理想,急学校党委所急,想广大教职工所想,做到党委有要求,基层必落实,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舍我其谁、一往无前的工作态度,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他强调,下半年工会工作要紧紧依靠各二级工会,和学校相关部门一起,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文体活动为抓手,做好福利常规性工作;今年是我校教代会、工代会换届选举年,对换届工作要缜密谋划、认真思考,做细做好筹备工作,确保学校九届一次教代会暨十七届一次工代会顺利召开;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年,要加大扶贫工作督导力度,切实将扶贫的各项具体任务落到实处,稳步提升学校脱贫攻坚质量。

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