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书润匠心”读书活动征文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 3208

根据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女职工“书润匠心”读书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皖教科文卫体工〔201922号),经各基层工会推荐,校工会组织评委评选,近日,我校2019年“书润匠心”读书活动征文评选结果揭晓。

工培中心、技师学院吕孝敏的《我的日常》,附属中学江娟的《最美的时节遇见你——献给逐梦飞扬的孩子们》,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李诗媛的《绽最美初心·予爱之玫瑰》3篇征文获一等奖。出版社陈前芳的《再读<老人与海>》,附属中学张燕的《他创造了星空》,出版社刘露的《步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建筑与艺术学院张悦的《破茧成蝶:女性、女权与大世界——读<天空的另一半>》,附属中学刘媛媛的《教育闲谈二则》5篇征文获二等奖。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赵红玲的《科技人文相映佳,丹心一片育英华》,图书馆黄梅的《“姐!”一声称呼之情》,附属中学黄琼的《车库里的烟火人生》,管理学院黄倩的《潮平岸阔催人进,风起扬帆正当时》,机械工程学院周晓柳的《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现在》,附属中学付玉霞的《爱》,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陈薇的《写给过去、现在和未来的你》7篇征文获三等奖。

“书润匠心”读书活动围绕“建功新时代逐梦绽芳华” 这一主题,倡导广大女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各基层工会推荐的参评征文,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家庭文明建设中发挥独特作用的精神风貌。一等奖获奖征文(共计3篇)已报送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参加上级工会组织的读书征文评选活动。

                                                                                                                                                        (刘宁/文)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