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督查指导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5  浏览次数: 805

313日上午,副校长季益洪在合工大幼儿园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季益洪先后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办公区、教室、食堂、户外环境,仔细了解了幼儿园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园长李莉详细汇报了疫情期间值班值守、师生健康摸排与返肥跟踪、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开学后师生防控方案制定落实以及“停课不停学”教育教学活动开展等情况

督查中,季益洪十分关心园内师生的健康状况,叮嘱幼儿园要继续严防死守,规范开学后幼儿接送、班级消毒、师生就餐、应急处置等流程,加强防控知识宣传,断完善疫情防控方案,确保开学工作万无一失、有条不紊的进行。

    校工会负责人陪同督查。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