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召开视频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4-05  浏览次数: 308

202041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召开视频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夏富生主持。

会上,校工会主席赵恩秀带领大家学习了合肥工业大学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党支部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刘宁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化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实施办法》和合肥工业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有关精神;党支部宣传委员杨立正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校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会议要求,校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和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对照岗位职责,强化担当意识,加强工作谋划,推动工作作风和纪律建设,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努力推进工会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为学校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