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总工会副主席阮怀楼来校看望慰问劳模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 308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428日上午,安徽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阮怀楼一行,来校看望慰问我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善林教授,全国模范教师、全国师德标兵王左辉教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陪同慰问。

阮怀楼一行代表安徽省总工会对杨善林、王左辉两位教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送上鲜花及慰问金,对他们几十年如一日的忘我工作表示由衷的敬意,对他们在各自教学科研岗位上拼搏奉献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在今后的工作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季益洪代表校党委对阮怀楼一行专程来校看望杨善林、王左辉两位劳模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校办企业工会组织建设情况。

杨善林、王左辉诚挚感谢安徽省总工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为教育事业和学校的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慰问的还有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吴海明,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侯伟伟,我校工会、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负责同志。

  

  

  

  

  

                                                         (刘宁/文 刘宁/图 赵恩秀/审核)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