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一堂廉洁教育课程”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 295

为贯彻落实校纪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十个一活动的通知》(合工大纪字〔20206号)及机关党委相关通知精神,513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了一堂廉洁教育课程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夏富生主持。

    活动中,支部党员观看了《黄柏青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录像片。大家认识到,党员干部必须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大家表示,一堂廉洁教育课程活动,作为十个一活动内容,使党员干部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得到洗礼,要通过固思想之源、补精神之钙的再学习、再深化,工作中进一步牢筑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永葆政治本色。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