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赴利辛县城北镇陈营村开展结对帮扶
  发布时间:2020-06-16  浏览次数: 414

    615日,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利辛县城北镇陈营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对象陈洪文,落实党支部结对帮扶工作。

在我校驻陈营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王良平和村党支部书记徐振雷的陪同下,工会主席胡兴祥,扶贫办主任兼工会副主席刘峰,工会副主席、党支部书记夏富生,以及工会全体党员一起来到建档立卡贫困户陈洪文家中,送上党员同志捐赠的慰问金,表达校工会机关党员的关心关怀,并详细了解其身体、家庭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陈洪文由于常年患病,无力承担重体力劳动,家庭致贫。工会党支部党员同志与陈洪文家开展结对帮扶令他和家人非常感动,发自肺腑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合肥工大的大力帮扶,感谢合工大工会党员同志

    支部一行随后实地查看了陈洪文养殖的家禽,详细了解了产量和销售情况,鼓励他力所能及多养家禽和山羊,并承诺校工会党支部年底兜底保销。随后,支部一行前往陈营村村委会,看望了王良平的工作生活场所,胡兴祥代表校工会向王良平同志表达了关怀和慰问。

    本次支部与贫困户结对帮扶活动,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很好的扶贫党课,进一步巩固了支部党员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尽己所能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慰问陈洪文和家人

  

  工会班子成员与陈洪文和家人谈话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