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与爱同行”作品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 985

近日校工会在全校女教职工中开展的“抗击疫情·与爱同行”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经各基层工会推荐,校工会组织评委评选,活动作品评选结果揭晓。

文法学院闫晴的《星火之光》、工培中心(技师学院)李小蕴的《一封家书面对疫情,少年当何为》、附属中学黄琼的《各尽所能终将无所不能》3篇作品获一等奖。总务处王祥军的《荏苒冬春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李艳的《活在过去,还是走向未来——与原生家庭共成长》、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李雪的《一封家书而立之年》、总务处陈岚的《脊梁》、文法学院康兰平的《林间有新绿,似你归来模样》5篇作品获二等奖。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孙楠楠的《工地风景》、宣城校区程玉风的《我相信众志成城,我相信爱——致敬每一位抗疫的普通人》、校医院俞金云的《陌上花开芳华常驻》、体育部汪映川的《相守有感》、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樊宏的《感受疫情、品味幸福》、宣城校区王姝舒的《抗疫胜利笑开颜(黄梅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舒霞的《坚守》、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朱群群的《活着》8篇作品获三等奖。

    “抗击疫情·与爱同行”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旨在讴歌抗疫工作中的先进典型,抒发抗疫期间亲情友情的守护相望。女教职工采取征文、家书、视频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展示了在抗击疫情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在磨难中愈挫愈勇、不断从磨难中奋起的民族精神!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