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 321

78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在屯溪路校区馨园四楼会议室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夏富生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充分分享了发生在身边的“战疫故事”,畅谈了个人感悟和对初心使命的理解

大家切身体会到了许多身边人成了战“疫”一线的平凡英雄。他们或是前线医护人员,或是社区基层工作者,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的真正含义。作为中国人,大难来临之时,党和政府果断行动,医护人员无畏前行,全体国民团结协作,科技攻关坚强有力。每一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在平凡的生活中为国家抗疫战斗作出积极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面对重大疫情,深切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英明决策,为有幸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国家,拥有这样优秀的政治制度而自豪。当前疫情仍未结束,每位党员仍要坚决服从服务于疫情防控的需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每一位党员都要以身作则,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宗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用自己的新担当、新作为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双一流”建设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也给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生动的抗疫战疫党性教育,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今后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勇于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用自己的积极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