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赴包孝肃公祠开展特色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1  浏览次数: 519

721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包孝肃公祠开展了一次廉政教育特色支部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工会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活动中,支部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先后参观了包公祠、蜡像馆、廉井泉、廉政文化长廊、清风阁等园内文化遗迹和场馆,认真聆听了无丝藕的故事,拜读了包氏家训,详细回顾了北宋名臣包拯忠、孝、清、廉的一生,深刻领会了包公铁面无私、清正廉洁的人格魅力。

包拯平生整治吏治、举贤任能、为民请命、政绩卓著,千百年来始终是老百姓心中的大忠臣、包青天。“清心为治本,直道是身谋。秀干终成栋,精钢不作钩”,这些诗句虽时隔千年,却依然提醒着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管党治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承包公精神,加强党性修养,清白做人、坦荡做事,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利益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清正廉洁本色。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