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 385

10月14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开幕式在屯溪路校区西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长梁樑、副校长季益洪,纪委副书记陈文恩、体育部主任柴业宏、副主任聂劲松出席开幕式,各参赛队领队和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主席胡兴祥主持。

开幕式上,季益洪对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能够经常参加体育锻炼,强身健体,把运动场上涌现的体育运动精神带到各自工作中,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为学校建设发展服务。机械工程学院张帆老师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言,体育部祝彬彬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进行宣誓。校长梁樑为揭幕战开球,并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开幕式后,首轮的三场比赛随即展开。揭幕战中,校直机关队一球小负翡翠湖校区代表队;管理学院联队憾负土木学院。焦点战在上届冠军机汽联队和老牌劲旅仪器-宣城联队之间展开,结果仪-宣联队凭借核心球员夏果的两记世界波,不仅令在场观众心醉神迷,也让卫冕冠军铩羽而归。

本届比赛由校工会、体育部主办,教工足球俱乐部承办,共有来自校内15个部门的86名教职工参赛,他们组成七支队伍,比赛采用单循环和交叉淘汰赛制。整个赛程为期半个多月。


(文/原欢祥  /夏育军)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