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参观长三角三省一市职工创新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 249

114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组织前往安徽创新馆,参加由上海、浙江、江苏和安徽共同举办的“智慧能源 绿色发展”长三角三省一市职工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动。

本次展览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举办的专题展览,展览以“智慧能源 绿色发展”为主题,突出展示节能降耗、改善生态环境方面的显著成效。馆内展览按三省一市分区域进行现场展示,展出长三角职工创新成果项目100余项,涵盖公共建筑、工业生产、居民生活、清洁能源、再生能源、新兴用能等6大领域,以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演示操作和实物展示为主要形式,辅以声光电等手段,立体化、全方位、多角度展现长三角在能源发展方面所取得的创新成果。

支部党员认真观看了现场展示的各项科技创新成果,深刻领略了三省一市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是看到合工大教职工的创新成果在馆内展出时,大家都感到无比自豪,纷纷表示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奋力谱写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贡献力量。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