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专家考核验收宣城校区“模范职工小家”创建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 281

1229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专家考核组到宣城校区考核验收“模范职工小家”创建情况。安徽农业大学工会主席刘惠东、合肥学院工会主席崔国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陈纲一行对校区工会“模范职工小家”进行了实地核验。校工会主席胡兴祥陪同参加验收工作。

在行政楼221会议室,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主持召开了验收工作汇报会,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友良汇报了校区工会的基本情况和“模范职工小家”创建总体情况。

汇报会后,考核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区工会“职工小家”活动场地,查阅了校区工会“模范职工小家”创建工作资料,询问了解校区工会日常工作开展情况。

在严格考评和充分评议后,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校区工会“模范职工小家”创建工作成效,高度评价了校区工会的各项工作成绩,顺利通过了对校区工会“安徽省教育工会模范职工小家”创建的工作验收。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