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参观“致敬劳动者 奋进新征程”展览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 247

2021112日下午,学校工会组织部分工会主席、职工前往安徽省住建厅参观由省总工会、安徽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开展的“致敬劳动者 奋进新征程——安徽职工建功‘十三五’风采展”活动。


本次风采展示活动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在“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壮美开局的关键时期,回顾我省广大劳动群众立足岗位建功“十三五”的奋斗历程,展示广大劳动群众建设美好安徽的卓越贡献,

本次展览的278幅图片是从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到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考察安徽,围绕“十三五”期间我省劳动者创造幸福的主线依次展开,聚焦了劳动群体、反映了劳动生活、展示了劳动成果,一幅幅精彩的图片告诉人们,安徽昨天的辉煌是劳动者筑就的,安徽今天的成就是劳动者创造的,安徽未来的壮美画卷也必须靠劳动者的勤劳双手来书写。展览再现这五年来安徽广大劳动群众用智慧和汗水浇筑梦想的奋斗身姿,彰显最美奋斗者的英雄本色和江淮儿女的时代风采,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现了各行各业职工群众的劳动精神和劳动成果。同时也是用图片的形式向千千万万劳动者致敬。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更加需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奋进力量,齐心协力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