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师生携手写春联,翰墨飘香送祝福”写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 236

1月15日下午,校工会在德园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师生携手写春联,翰墨飘香送祝福”写春联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陈鸿海,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出席活动并看望了书法协会师生。

活动现场,陈鸿海与校书法协会钟玉海、陈文恩、陈殿林、陈路林、鲁忠江、康蕾、丁英勋等一起挥毫泼墨,用或丰实厚重,或飘逸潇洒的笔触,满怀热情地写下一幅幅饱含美好祝福的春联。

前来领取春联的教职工络绎不绝,大家手捧吉祥喜庆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希望“书春送福”活动持续开展,让一笺墨香承载民族的文化自信,让春联带着祝福溢满校园。

                                           (肖云/文 宁浪沙/图 胡兴祥/审核)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